塑形微雕

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

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

 

  • 试做价 $9800

 

Radiesse微晶瓷由德国Merz 药厂生产,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生物软瓷成份皮下填充剂。其主要结构是直径25-45微米(μm)的CaHA微晶球(microspheres),是由人体组织中原本就存在的钙离子与磷酸根离子所组成,能在纤维母细胞层上建构地基,协助胶原纤维蛋白建立出丰厚支架,藉以支撑皮肤组织,达到塑形以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效果。

 

Radiesse微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与生物可分解性,几乎无不良反应与排斥发生。国外临床使用晶亮瓷源自1995年,经美国FDA与欧盟CE核可使用于医学美容,安全性及稳定性皆经过验证

Radiesse®微晶瓷为中度至重度脸部皱纹和皱摺矫正的皮下植入剂。其效果是填补脸部皱纹与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脸形轮廓。当注射微晶瓷后,塑形部位获得良好的填充支撑,同时启动胶原蛋白新生程序,如此可让您的脸部轮廓得以完美改善,塑造出理想曲缐,可见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疗期间,就有明显改善,效果维持1年左右。

认证:

欧盟CE 、美国FDA

 

功效: 

丰盈面形

提升轮廓

改善肤质

 

维持时间:

为维持一年至一年半,半年后会开始分解成离子,逐渐被人体吸收。

 

适合部位:

  • 鼻部塑形 - 可撑高鼻樑,做细腻的鼻部雕塑。

  • 下巴塑形 - 修饰下巴、增加下巴长度。

  • 法令纹

  • 苹果肌

  • 手背

  • 太阳穴

 

前后对比图 Before & After:

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一次要打几cc?

视改善的部位、凹陷程度及需求而定,一般来说一个部位每次施打量约为 1~2 cc,但仍需经过医师门诊评估讨论后才能确定。

打完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有恢復期吗?

依每位客人治疗部位与体质状况的不同,在施打完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后可能会有轻微肿胀的情形发生,但这属于正常病程,肿胀约 7~14 天即会缓解,不必过度担心,前两週无须温敷,可多冰敷加快消肿唷。

打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会很痛吗?

在打Radiesse 胶原美肌微晶瓷前通常会敷麻膏或冰敷,所以施打过程中的针扎感或痠痛感几乎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另外亦有含有利多卡因成分的 Radiesse Plus® 新剂型,若本身极度怕痛或心理恐惧感较高,也有其它针剂减痛措施可搭配使用,降低整体疼痛阀值,增加您的治疗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