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Restylane瑞然美

Self Photos / Files - 51

Restylane瑞然美

 

  • 体验价 $980

 

国际认证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及 欧盟 (CE) 认可

 

Restylane透明质酸填充剂独有非动物稳定性透明质酸NASHA®及OBT™技术,专为美化轮廓和针对细纹而设计。专利配方NASHA凝胶体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相近度达99%,使用后一段时间会被身体自然吸收,效果自然。
进行Restylane轮廓改善疗程,把透明质酸注射入皮层下,透明质酸锁住皮肤水份,增加了皮下组织的容量,陷塌的部位立即填补回復饱满的状态。透明质酸具有锁水的功能,用后皮肤会保持长时间的光润亮泽。与此同时,Restylane能刺激纤维母细胞(负责制造胶原蛋白的皮肤细胞),令皮肤制造更多新的天然胶原蛋白,从而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
Restylane获美国FDA认证及欧盟CE认可长效明质透酸,能长效锁紧肌肤水分,可以吸收並锁紧水份,维持肌肤弹性。一次治疗可维持 6 至 12 个月。完成疗程后,脸部肌肤回復丰盈饱满,减淡皱纹、美化脸部缐条、让肌肤保持长时间的光润亮泽。

Self Photos / Files - 52

RESTYLANE 主要功效

  • 塑形
    透明质酸能够发挥支撑皮肤的作用,大幅改善脸颊、鼻樑、泪沟(眼肚)、下巴等不同部位的形态
  • 去皱
    于皮肤底层注入透明质酸,能够填满欠缺丰盈及弹性的皮肤,消除脸上的「静态纹」
  • 嫩肤
    透明质酸能够维持皮肤的水份平衡,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变得更柔软、有光泽,並可促进胶原增生,保持皮肤光滑细緻

Self Photos / Files - 53

Restylane Lyft 功效

.重点提升修饰面部、额头轮廓

.提高鼻樑、尖塑下巴

.淡褪皮褶、改善皱纹及幼纹

.丰盈苹果肌、饱满太阳穴

.微塑出女神立体脸型轮廓

.改善肤质及肌肤的弹性,令面部更显年轻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质酸疗程后多久才有可见效果?效果可持续多久?

疗程效果即时可见。Restylane® LYFT透明质酸效果则最多可维持长达24个月。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质酸疗程有否副作用?

疗程非常安全,引致严重副作用机会极微。疗程后,一般过敏现象有轻度泛红,肿胀,发痒及微痛等,通常在疗程后两天至一星期内便会消失。

完成疗程后,有什么需要注意?

接受Restylane® 瑞然美疗程后,生活大致不受影响,可立即继续日常活动。

唯首两星期内应避免焗桑拿及浸温泉等高温活动,避免大力挤压疗程部位,並建议在一天后才使用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