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XEOMIN 淨優明肉毒桿菌素

XEOMIN 淨優明肉毒桿菌素

 

試做價 $2380

 

XEOMIN®為唯一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美國FDA)核准、英國UK MHRA及德國The Federal Institute for Drugs and Medical Device 核准及香港衛生署註冊,是經過嚴格純化技術萃煉而成的無雜質的純淨肉毒桿菌素,可以減少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體的機會,而導致療程失效的問題。

✓ XEOMIN®國際認證信心之選

 

XEOMIN 注射位置及用途:

  • 修復表情動態紋:抬頭紋、魚尾紋、眉心紋、皺鼻紋等。
  • 改善面型:因咀嚼肌肉大小,每個人的面部輪廓會有所不同,亦有部份人因生活習慣令面咀嚼肌肉過度運動,而造成面型不對稱的情況。
  • 瘦小腿:因為先天或後天過度的運動量,而造成小腿肌肉發達的情況。
  • 止汗:過度的汗液分泌對部分人來說是十分不便,特別是夏天。

XEOMIN 先進雙重淨化技術

 

XEOMIN® 由德國Merz藥廠利用先進Double Purification雙重淨化技術提煉,除去所有雜質,只保留活性神經毒素以減低身體產生抗體的風險。XEOMIN®是在監管嚴格的GMP藥廠環境內生產之唯一不含雜質*的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

 

經淨化的XEOMIN® 能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令面部線條變得更平滑,並可防止新皺紋的形成。

 

 

 

 

療程後有何注意事項?

療程後可照常使用化驗或護膚品,但應避免過度搓揉或按壓療程部位。療程後可照常做運動及恢復日常活動,但24小時內應避免大幅俯身及避免飲酒,一星期內亦不宜進行面部美容,按摩及蒸氣浴,以免刺激療程部位而影響療效。

肉毒桿菌素會否造成面部肌肉僵硬?

XEOMIN®是一種無雜質*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2,療效只會在療程位置產生作用,令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不會影響其他部位或引致面部肌肉僵硬。

XEOMIN®肉毒桿菌素療程多久打一次?

一次性XEOMIN®肉毒桿菌素的療程效果能維持高達4-5個月4,5。其後,同一部位的皺紋將會慢慢回復到未接受療程前的狀況,肉毒桿菌素的功效會漸漸消失,因此建議按個人需要再接受XEOMIN®肉毒桿菌素療程以維持效果。

XEOMIN®適合我嗎?

XEOMIN®是一項為減淡中至深度皺紋而設,需經由醫生進行的美容療程。詳情請向醫生或醫護人員查詢XEOMIN®純淨肉毒桿菌素如何助您優化容貌。

請注意﹕孕婦、哺乳者,以及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者均不適宜接受任何肉毒桿菌素療程。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醫生。

甚麼是肉毒桿菌素抗藥性?

反覆施打含有雜質*如複合蛋白的肉毒桿菌素有可能產生抗藥性,而出現效果遞減或無效的狀況,請選擇通過美國FDA認證,並且不含雜質*的肉毒桿菌素,減少身體免疫反應。產生抗體對抗外來病毒,這就是施打疫苗能預防病毒感染的原理,因此任何藥劑只要含有蛋白質,學理上長期反覆施打,可能會有療效逐漸遞減的情況發生。

甚麼是肉毒桿菌素療程?

肉毒桿菌素是能夠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令面部線條變得更平滑,並可防止新皺紋之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