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

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

 

  • 試做價 $9800

 

Radiesse微晶瓷由德國Merz 藥廠生產,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生物軟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其主要結構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CaHA微晶球(microspheres),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能在纖維母細胞層上建構地基,協助膠原纖維蛋白建立出豐厚支架,藉以支撐皮膚組織,達到塑形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Radiesse微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幾乎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國外臨床使用晶亮瓷源自1995年,經美國FDA與歐盟CE核可使用于醫學美容,安全性及穩定性皆經過驗證

Radiesse®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當注射微晶瓷後,塑形部位獲得良好的填充支撐,同時啟動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如此可讓您的臉部輪廓得以完美改善,塑造出理想曲線,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效果維持1年左右。

認證:

歐盟CE 、美國FDA

 

功效: 

豐盈面形

提升輪廓

改善膚質

 

維持時間:

為維持一年至一年半,半年後會開始分解成離子,逐漸被人體吸收。

 

適合部位:

  • 鼻部塑形 - 可撐高鼻樑,做細膩的鼻部雕塑。

  • 下巴塑形 - 修飾下巴、增加下巴長度。

  • 法令紋

  • 蘋果肌

  • 手背

  • 太陽穴

 

前後對比圖 Before & After:

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一次要打幾cc?

視改善的部位、凹陷程度及需求而定,一般來說一個部位每次施打量約為 1~2 cc,但仍需經過醫師門診評估討論後才能確定。

打完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有恢復期嗎?

依每位客人治療部位與體質狀況的不同,在施打完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後可能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發生,但這屬於正常病程,腫脹約 7~14 天即會緩解,不必過度擔心,前兩週無須溫敷,可多冰敷加快消腫唷。

打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會很痛嗎?

在打Radiesse 膠原美肌微晶瓷前通常會敷麻膏或冰敷,所以施打過程中的針扎感或痠痛感幾乎都在可接受範圍內。另外亦有含有利多卡因成分的 Radiesse Plus® 新劑型,若本身極度怕痛或心理恐懼感較高,也有其它針劑減痛措施可搭配使用,降低整體疼痛閥值,增加您的治療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