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Juvederm Volite 長效透明質酸保濕針

Juvederm Volite 長效透明質酸保濕針

 

  • 試做價 $9800

 

Juvederm 透明質酸填充劑利用VYCROSS™ 專利技術製成,其改良自 HYLACROSS™(Juvederm Ultra 和 Ultra Plus)交聯鏈結的科技,混和長及短透明質酸,產生高效率鏈結,既可以撫平皺紋,也可以提拉塑形,注射入皮膚後立即讓您感受到自然美麗的改變。

Juvederm 透明質酸具有高交聯度及輕柔平滑質感,有效提升凝聚力、支撐力及令效果更自然持久。Juvederm 產品含0.3%減痛配方(Lidocaine),讓人在治療過程中,達到同時填充及麻醉,提高療程舒適度。

透過 Juvederm 美感密碼療程達到全面協調效果,立即消除皺紋、優化臉部輪廓、提升鬆弛面頰、改善膚質及回復豐盈飽滿肌膚,助你重拾年輕活力。

VYCROSS™專利技術除了維持柔順、高凝聚力的凝膠特質,更增加黏著力,以提高提升效果及持久度,並減少水腫的情況。

Juvederm Volite 長效透明質酸保濕針的成份

成份由玻尿酸和內含麻醉藥:利多卡因(lidocaine)組成。利多卡因(lidocaine)可減低注射時不適,提高療程舒適度。

 

Juvederm Volite 長效透明質酸保濕針的作用

Juvederm Volite 長效透明質酸保濕針是進入皮膚後會與皮膚中的水分結合,可保濕及幫助去除細紋。

透明質酸(HA)是皮膚組織的主要成份之一,能自然存在於人體肌膚內。VOLITE 透明質酸(HA)是進入皮膚後會與皮膚中的水分結合,可保濕及幫助去除細紋。


透明質酸濃度 :

12 mg/mL

 

治療範圍 :

適用於全臉、手部、頸部、胸部及腳部

 

維持時間:

約9個月

 

效果 :

✓提升肌膚彈性

✓鎖水補濕

✓祛除細紋

✓自然豐顏效果

 

JuvedermVolite 長效保濕針療程可以改善身體咩位置的膚質?

可以改善手部、臉部、頸部和胸口部位膚質 。

什麼是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皮膚的物質。

治療可維持多久?

一次療程效果可維持長達九個月。

哪些人不適合接受Juvederm Volite 長效保濕針療程?
  •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
  • 已知對透明質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透明質酸為鏈球菌類細菌所分泌
  • 已知對 Lidocaine 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
  • 紫質沉著病 (porphyria) 的患者;
  • 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
  • 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
  • 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