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時光倒流收陰機

Self Photos / Files - 4

 

Self Photos / Files - 5

時光倒流收陰機

 
  • 體驗價 $6888

透過特殊探頭,直接深入女性私密處,三百六十度的釋放能量,大約十五分鐘的療程就可以刺激陰道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活化細胞層,改善陰道鬆弛並提升尿道的支持力。

 

時光倒流收陰機屬非侵入式療程 (Non-invasive treatments),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短,相較之下也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感;治療過程中較無不適感,術後無恢復期。能改善私密處的鬆弛 (loose)、乾澀 (Dry) 等問題並減少分泌物的產生,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還能改善尿失禁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

 

效果:

✓ 內陰收緊  

✓ 外陰修型

✓ 改善尿滲

 

 

 

 

 

 

 

 

常見問題

什麼是時光流倒收陰機?

時光倒流收陰機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手術,運用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改善黏膜組織緊緻、回春的效果。

治療過程的痛嗎?

時光倒流收陰機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治療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生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

哪些人適合時光倒流收陰機治療?

產後私密處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改善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接受療程的次數?

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生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