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嬰兒槍 BB Gun

    

嬰兒槍 BB Gun

 

  • 體驗價$3800

 

嬰兒槍屬於醫療級別水光槍,是一種水光注射治療(hydrolifting)。水光在醫學領域中稱為「中胚層療法(Mesotherapy)」。與其他護膚品不同,這是能注射到肌膚的內層。「真皮層」是由胚層組織中的「中胚層」發育而來,水光針則是圍繞中胚層組織進行的醫學治療,是利用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維他命、礦物質 、生長因子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使這些成分可以更容易被肌膚吸收,並發揮療效。

 


 

其他護膚品只能被皮膚吸收 7%8%

從醫學角度來說,水份總是會蒸發。為了長
效補水,不能讓護膚品只停留在表皮層。 其實,大部分護膚產品的營養只能停留在我
們的表皮層,不被肌膚吸收,而且被揮發掉 。

 

相反,嬰兒槍的原理與其他護膚品不同,是
導入至肌膚内層。利用「中胚層注射治療 (Mesotherapy)」,改善真皮層缺水問題, 做到真正補水和鎖水。進而增强皮膚彈力、 改善細小皺紋、提亮膚色。

短時間內可以令您擁有光滑極潤肌膚,不需要再搽名貴的護鬳品。

 


 

嬰兒槍是什麼?

 

醫療級別嬰兒槍與一般美容院舊款水光槍的分別

  • 完全自動化操作

舊款水光槍通常以人手調整針進入皮膚的深度因而並不準確,而且當面上不同部位要不同深度時往往難以調整。

醫療級別嬰兒槍完全自動化操作,以易用的電腦介面設定精確的注射控制深度、速度及精華份量。

 

  • 療程時間短、無痛

9針超微細針頭配合真空吸力增怏療程速度及減少痛楚,療程時間減短,20分鐘內可完成。

 


 

與一般面部護理FACIAL分別

嬰兒槍的微針渗透技術,多點均勻 、全面深入,把高能量護膚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膚組織,讓肌膚組織迅速吸收、發揮作用,較一般外塗或內服美容產品,更能發揮功效。

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中胚層美塑護膚,吸收率較一般外塗護膚吸收率高。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或懶於保養的愛美人士。

 


 

嬰兒槍能改善什麼?

讓肌膚豐潤保濕,注射營養造成極細小的針孔也會啟動肌膚的修復反映, 進一步讓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淡化紋路。

 


 

常見問題 Q&A

 

嬰兒槍治療後有什麼短期反應?

嬰兒槍治療後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的情況,一般數天短期內會慢慢消退。

嬰兒槍治療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嬰兒槍治療後皮膚出現微細針孔,要小心注意皮膚清潔,以免受到感染。治療後一星期亦要避免使用美白、磨砂去角質、酸類等刺激性產品。治療後一星期內要做足防曬工作,避免引起色素問題。

哪些人較適合嬰兒槍?

嬰兒槍特別適合皮膚長期缺水乾燥、需要補水保濕、膚色暗啞泛黃不均、有皺紋問題的人士。肌膚因為年齡增長、日曬過度、生活作息等因素影響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因此保養肌膚沒有年齡層的問題,愈早開始愈好,可以避免老化問題加重。使用嬰兒槍來幫助肌膚煥然一新,可以讓肌膚年齡停留在20歲時期的最佳狀態。

哪些人不適合嬰兒槍?

有免疫系統疾病、有癌性或系統性疾病人士。

嬰兒槍治療後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水光注射治療後會出現毛細血管破裂引發的出血點和瘀青,不會有其他不良反應。發紅及腫脹現象,會在打完後數小時後自然消失。

什麽時候不能進行嬰兒槍治療?

如果皮膚正處于發炎狀況(如嚴重的痘痘、或是過敏、曬傷等),應等發炎症狀消失後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