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Double Up Hifu

Double Up Hifu

 

  • 體驗價 $780

 

首創「迴旋梯式」轉換器技術,無需逐個換頭,只需一扭一轉,可隨心轉換治療目標,提升和收緊效果顯著。HIFU能量特別設計為深入到較深層的皮膚,HIFU能量集中在皮膚厚度為3毫米和4.5毫米的皮膚(分別為真皮和纖維筋膜),以形成連續的微熱凝固區,而不會刺激皮膚表面,凝固的組織會導致收縮和再生的新膠原蛋白組織,由於在靶點焦點產生熱量,令其焦點位置收緊及重組使皮膚紋理和提升效果得到改善。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是一種強大的超聲波,可用於在皮膚內部產生熱凝固,就像凸透鏡聚集陽光並點燃火一樣。 其原理是創造一個熱凝固點並使膠原纖維再生以達到彈性。一頭發放8種深度能量,從而做到激活膠原、無創拉皮、提眉、雙效提升緊緻、深層提拉、消除雙下巴、溶解面部及身體脂肪等效果。

 

「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為「宏觀+微觀高能聚焦超擊波系統」

通過傳導HIFU(聚焦超聲波)和超擊波能量,將能量轉移到真皮層和筋膜層,而不會強烈刺激表皮。融合 MMFU 高新技術,集結微聚焦及寬聚焦能量發射,比傳統拉提技術能量更集中,更有效溶解脂肪,提升輪廓。其多功能探頭能應用於面部及身體各種治療。3mm能量在真皮層和筋膜層形成微凝固,而6mm和9mm將能量傳遞到皮下脂肪層,有選擇性地減少脂肪細胞。治療時間大大縮短,效果卻更顯著,提升顧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