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Double Up Hifu

Double Up Hifu

 

  • 体验价 $780

 

首创「迴旋梯式」转换器技术,无需逐个换头,只需一扭一转,可随心转换治疗目标,提升和收紧效果显着。HIFU能量特別设计为深入到较深层的皮肤,HIFU能量集中在皮肤厚度为3毫米和4.5毫米的皮肤(分別为真皮和纤维筋膜),以形成连续的微热凝固区,而不会刺激皮肤表面,凝固的组织会导致收缩和再生的新胶原蛋白组织,由于在靶点焦点产生热量,令其焦点位置收紧及重组使皮肤纹理和提升效果得到改善。

 

 

HIFU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是一种强大的超声波,可用于在皮肤内部产生热凝固,就像凸透镜聚集阳光並点燃火一样。 其原理是创造一个热凝固点並使胶原纤维再生以达到弹性。一头发放8种深度能量,从而做到激活胶原、无创拉皮、提眉、双效提升紧緻、深层提拉、消除双下巴、溶解面部及身体脂肪等效果。

 

「无痕变层超击波探头」为「宏观+微观高能聚焦超击波系统」

通过传导HIFU(聚焦超声波)和超击波能量,将能量转移到真皮层和筋膜层,而不会强烈刺激表皮。融合 MMFU 高新技术,集结微聚焦及宽聚焦能量发射,比传统拉提技术能量更集中,更有效溶解脂肪,提升轮廓。其多功能探头能应用于面部及身体各种治疗。3mm能量在真皮层和筋膜层形成微凝固,而6mm和9mm将能量传递到皮下脂肪层,有选择性地减少脂肪细胞。治疗时间大大缩短,效果却更显着,提升顾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