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Thermatrix

Thermatrix

 

体验价: $1380

 

Thermatrix利用胶原重生网状射频利,以非侵入的Thermal RF(热射频)及Fractional RF(分段微米射频)用600万Hz单极射频,对真皮层进行热刺激将温度加热至60-70度,加热的过程可以使真皮层的分子内氢键断裂,胶原蛋白分子链结会因而被破坏,继而重新接合及收缩,刺激纤维芽细胞,将胶原修復及重组其机能,胶原蛋白就可重建起支撑皮肤的作用,肌肤就可即时被提拉、紧实,回復饱满弹性。 与传统RF唔同,Thermatrix胶原枪是使用单极性分段式射频。网格分段式射频发放时,可发出如网格状的热能,均匀地温热真皮上层。

Thermatrix生产地: 韩国

Thermatrix的认可: 荣获欧盟CE认证、KFDA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

THERMATRIX将皮肤深层照射156P(点)稳定的热射频 (THERMAL RF) 对真皮中松弛的胶原蛋白组织产生高强度的热能,使其紧緻而拉紧。

收缩真皮中松弛的胶原蛋白组织並提拉的1次提拉术再生后在凹陷部位填充胶原蛋白的2次提拉术。 以双重提拉作用下,具有确实提升、填充的效果。

 


 

Thermatrix优点:

  • 胶原修復 : 以单极射频加热真皮层后会重组胶原蛋白分子,造成胶原蛋白立即性紧缩 ,胶原立即修復,可达至即时提拉紧实。
  • 紧緻弹性 : 新生胶原蛋白网络强力支撑起肌底组织,令松弛的皮肤回復弹性紧緻,提升轮廓,肌肤显得饱满丰盈。
  • 减淡皱纹 : 疗程后3至6个月效果仍然持续,胶原蛋白立即性紧缩有效淡化细纹,改善肌肤瑕疵。
  • 以非注射或非手术的方法改善皱纹、令毛孔紧緻,仅需1次疗程即可显现效果。

 


 

THERMATRIX热玛枪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Thermatrix胶原枪配备的探头可以治疗不同的区域和贴合肌肤,将射频力量发挥到极致。可用于治疗不同部位:面部、眼部、颈部、腹部、手臂、大腿和臀部。有效胶原重生,提升肌肤弹性、令皮肤更饱满、紧緻、锁水能力提升,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而眼部则能有效改善眼袋、黑眼圈、下垂眼皮及眼周细纹等问题。

THERMATRIX热玛枪如何改善眼部问题?

胶原蛋白随着年纪增长不停流失, 眼袋、眼圈、下垂眼皮及眼周细纹等问题就会出现,Thermatrix能有效助你补充胶原,刺激胶原蛋白生长,改善眼部问题。

有沒有恢復期?有沒有副作用?

THERMATRIX热玛枪沒有恢復期及副作用,胶原枪並唔係入侵性,亦都无针。对于表皮嘅伤害程度,比传统嘅微针更少,唔会有刺穿表皮嘅情况。正常情况下,唔会流血,亦都唔会有太大嘅疼痛感觉。

THERMATRIX热玛枪效果能持续多久?做几多次有效?

经过第一次治疗可以看到即时功效。效果可持续六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取决于人及皮肤本身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