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

 

  • 体验价 $780

 

双效细胞疗程Double Stem Cell,双频变频超声波波长可以HSPs增加,MMPs减少,GAGs增加並改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双频变频超声波具有不同穿透深度,从而刺激细胞的活性因子改善皮肤状况。 共振声频配合定点 HIFU 高能量,双效全面超级提升,同时滋养皮肤,皮肤重现光泽亮丽,逆龄效果显着持久不衰。

 

双效细胞疗程Double Stem Cell的优点:

 提升及瘦面   增加皮肤弹性   胶原再生   保湿   改善毛孔   促进生长因子活性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 采用甚么美容技术原理?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使用双频变频超声波,同时无间断同时输出双重超声波(10MHz /3MHz /1MHz),能量传递可深至皮下组织 。双频超声波能量有效抑压破坏性蛋白,同时刺激修復蛋白及保湿因子的增生,可以对抗肌肤老化问题,强化修復自癒能力,为皮肤锁水保湿、高效逆龄、修復细胞、逆转衰老。治疗过程温和舒适,无痛无创,是一部完美的敏感肌修復仪。

甚么是MMPs、GAGs、HSPs?

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将不同频率的超声波纵横交替,能量深入肌底,压抑MMPs破坏性蛋白,延缓肌肤老化和对抗敏感情况恶化,减少面部胶原的流失和分解,让皮肤重获再生。同时增加HSPs热激蛋白(当身体遇热会增加的蛋白质),能够强化肌肤结构、修復受损细胞,促进胶原细胞的生成,完美修復敏感肌肤及老化细胞,令肌肤弹嫩饱满,回復弹性。最后一步,锁紧肌肤中的GAGs黏多醣(保湿因子),增加透明质酸分子,同时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清爽湿润。疗程的核心针对细胞做运动,令细胞保持活跃健康,自然能从根源修復各种敏感肌肤问题,同时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环,令肌肤天然饱满,达到完美的细胞美容效果。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 适合甚么类型的皮肤?

双效细胞疗程 Double Stem Cell 沒有任何皮肤类型的限制,适合改善不同皮肤问题,是一部一机多效的细胞美容仪器。即使你的客户拥有湿疹、红肿敏感、玫瑰痤疮,又或是满面暗疮的问题肌肤,我们这部皇牌的敏感肌修復仪器也可以助你解决客人的烦恼,增加客人的信心,为你的公司拓展新客户。

双效细胞疗程Double Stem Cell只需要做一次治疗就会有效吗?

是的,只需要一次治疗后便可以看到双效细胞疗程Double Stem Cell的提升效果。但考虑到细胞生长周期,建议每月保养1~2次,想有更好的改善效果可以一个月做3~4次。

治疗过程会痛吗?

双效细胞疗程Double Stem Cell双频超声波治疗时不含有痛感,只会有温暖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