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婴儿枪 BB Gun x 外泌体 Exosome

婴儿枪 BB Gun X 独家研发配方 - 外泌体 Exosome

 

  • 体验价 $5800

 

婴儿枪属于医疗级別水光枪,是一种水光注射治疗(hydrolifting)。水光在医学领域中称为「中胚层疗法(Mesotherapy)」。与其他护肤品不同,这是能注射到肌肤的内层。「真皮层」是由胚层组织中的「中胚层」发育而来,水光针则是围绕中胚层组织进行的医学治疗,是利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维他命、矿物质 、生长因子等复合式针剂配方,直接注射进入皮肤,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使这些成分可以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並发挥疗效。

 


 

婴儿枪是什么?


 

医疗级別婴儿枪与一般美容院旧款水光枪的分別

  • 完全自动化操作

旧款水光枪通常以人手调整针进入皮肤的深度因而並不准确,而且当面上不同部位要不同深度时往往难以调整。

医疗级別婴儿枪完全自动化操作,以易用的电脑介面设定精确的注射控制深度、速度及精华份量。

 

  • 疗程时间短、无痛

9针超微细针头配合真空吸力增怏疗程速度及减少痛楚,疗程时间减短,20分钟内可完成。

 


 

与一般面部护理FACIAL分別

婴儿枪的微针渗透技术,多点均匀 、全面深入,把高能量护肤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肤组织,让肌肤组织迅速吸收、发挥作用,较一般外涂或内服美容产品,更能发挥功效。

据科学测试和临床验证,中胚层美塑护肤,吸收率较一般外涂护肤吸收率高。非常适合工作繁忙或懒于保养的爱美人士。

 


 

什么是外泌体 Exosome?


外泌体(Exosome) 是由幹细胞培养时所分泌的纳米级、活性的特殊囊泡, 是细胞外囊泡(extracellular vesicles) 的一种。 其脂质双层膜囊泡内携带核酸、蛋白质、醣类、脂质等多种讯号因子, 作为细胞信号传递的媒介。 外泌体最主要的功能是在细胞之间传播,並转移大量的生长因子给予所需细胞,从而令细胞修復及组织再生, 促进组织修復再生、调节免疫系统、抑制发炎反应。


含有 EXOSOME 外泌体成份,成份曾于 2013 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这些 30-150nm 大小的成份是运送营养的载具,将自身携带的蛋白质、核酸、脂质等活性分子运送到正确的细胞或组织,进而调控细胞的功能及生物学行爲。 研究证实,外泌体 Exosome 能促进成纤维细胞的再生,可有助皮肤的弹性维持。此外,外泌体经证实可减少色素沉淀和斑块、减少细纹、改善皮肤紧緻度等,从而改善肤质、均匀肤色,实现逆龄再生和重生修復。
 

  • 100 亿个细胞颗粒
  • 21,700ppm 浓度
  • 0.003 倍毛孔大小
  • 1000 种生长因子及蛋白质类型

 

 


 

 

 


 

PTD技术 (Protein transduction domain)

利用遗传工学技术,将蛋白质、DNA、氨基酸、肽,PDRN (多聚脱氧核苷酸) 等从磷脂质双重膜形态加工成数十纳米化尺寸,无需追加剂型帮助,可渗透並傅传递到皮肤和细胞。

 


 

SP1-FGF1  / SP1-FGF2 

SP1-FGF1是皮肤容易透射的PTD和酸性纤维芽细胞生长因子CFGF1)相结合的蛋白质。

 

SP1-FGF2则是和硷性纤维芽细胞生长因子(FGF2)相结合的蛋白质,对皮肤吸收很好,刺激纤维芽细胞中的胶原蛋白和ECM (细胞外基质)合成,帮助真皮层皮肤再生,提高皮肤弹性,对真皮密度发挥卓越的功效。

√改善皮肤弹性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