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Magic Light

Magic Light

 

试做价$690

 

Magic Light是多功能性和对所有皮肤类型的健康产生有效作用而被认为是一种重要的皮肤护理方法。 不同波长对于LED 光疗治疗的有效程度至关重要,它能够决定吸收光能的效率。

 

 

红光

(波长: 640nm)

红色是最具穿透力的颜色。红光对组织的穿透能力比其它波长的色光都强,对皮肤和黏膜有温热作用。红光会刺激血液的流动,加速血液循环,增强人体细胞活力,改善新陈代谢,促进胶原纤维合成,增加肌肤弹性与光泽。

黄光

(波长:  590nm)

渗透皮肤1-2mm,有效修復皮肤红印,红斑,缓解红肿,色素红肿等效果。

蓝光

(波长:  415nm)

蓝光是平静的颜色,被视为冷色。蓝光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消炎杀菌,消灭痤疮桿菌,治疗青春痘、疤痕。

 

蓝光祛痘原理: 痤疮丙酸桿菌(P. Acne)是厌氧菌, Acne在其正常的新陈代谢中会产生内源性卟啉Ⅲ 。当这些细菌受到蓝光照射时,其所产生的卟啉物质会增多,並在局部产生不稳定的单态氧。这些单态氧具有细胞毒作用,可与细胞膜上的化合物结合,並损伤细胞膜。从而使痤疮丙酸桿菌发生不可逆的功能丧失和死亡。

绿光

(波长: 531nm)

绿光是大自然中最普遍的颜色,被视为中性的颜色。具有平衡和安定的作用,能够改善因疲劳、精神紧张引起的皮肤粗糙、皱纹、黑头、粉刺及暗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