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铂金幹细胞逆龄光闪肌疗程

铂金幹细胞逆龄光闪肌疗程

 

试做价 $880

 

铂金幹细胞逆龄光闪肌疗程赋予肌肤丰富营养滋润,质感高度水润嫩滑,提升肌肤光泽, 激活细胞蛋白质更活跃年轻和重组面部轮廓、紧緻肌肤。配合冰河幹细胞PhytoCellTec™ nunatak®,它丰富又独特的活性成份为肌肤留住青春,保护真皮幹细胞抵抗UVA。临床研究进一步证实使用含有冰河幹细胞护肤品4周后, 有效改善皮肤弹性、增强明亮度、紧緻度和密度明显提升並有效保护真皮幹细胞抵抗UVA 的侵害,从而抵抗光学老化的情况。

 

疗程后面部即时焕发年轻神采,同时能强化肌肤的免疫力,活化细胞血液循环,使肌肤软化和平滑,令面部看来更健康,年轻。

 

功效:

✓ 有效改善皮肤弹性、增强明亮度、紧緻度

✓ 保护真皮幹细胞抵抗UVA的侵害,抵抗光学老化

✓ 强化肌肤的免疫力,活化细胞血液循环

✓ 肌肤软化和平滑,回復年轻

Step 1 - 铂金幹细胞逆龄光闪肌导入精华

功效: 铂金幹细胞冻龄光闪肌导入精华质感高度水润嫩滑,提升肌肤光闪度,激活细胞蛋白质更活跃年轻和重组面部轮廓、紧緻肌肤。使用后面部即时焕发年轻光闪肌神采。同时可延续胶原蛋白生命力,维持肌肤弹性、淡化、抚平细纹等,防止並延续肌肤的老化。

 

​Step 2 - 铂金逆龄光闪肌拉提按摩乳液

功效: 铂金冻龄光闪肌拉提的按摩乳液,加上清淡幽雅的香味,极具舒缓镇静肌肤的作用,配合【多重冻龄.拉提.紧肤成份】有效爲肌肤细胞重新注入水份,加强抵抗力,使肌肤回复弹性,重拾柔软拉提幼滑效果。

 

Step 3 - 逆龄幹细胞光闪肌紧緻面膜

功效: 逆龄幹细胞光闪肌紧緻面膜可以保护表皮幹细胞抵抗紫外缐的压力,从而防止由光引致的肌肤衰老。PhytoCellTec™ Solar Vitis葡萄幹细胞能提升幹细胞的活力及皮肤的耐受性。利用植物幹细胞来保护皮肤最重要的细胞,即幹细胞,从而延缓肌肤的衰老。

PhytoCellTec™ Solar Vitis 葡萄幹细胞能保护皮肤抵御年龄增长和光所引致的衰老问题,延长肌肤细胞的活力,让肌肤呈现更持久的年轻漂亮。

 

Step 4 - 铂金逆龄拉提弹力霜

功效:崭新珍贵铂金幹细胞逆龄拉提弹力霜拥有多重珍贵成份。有效于消除造成过早衰老,减少皱纹,大大提升肌肤弹性,刺激胶原蛋白,减少皱纹的深度,改善皮肤紧緻度,光滑度和保湿,舒缓滋润和敏感皮肤微红,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