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皇室金箔疗程

皇室金箔疗程

 

  • 体验价 $488

 

黄金对于人体肌肤有极珍贵美容及治疗效能,黄金护肤必须以24K纯黄金,配合先进的纳米技术,去除黄金中的镍元素,再加入珍贵的修护成份:红元素、微量元素及骨胶原等,精制成微细颗粒,成为渗透力高、容易被肌肤吸收的金箔。

以金箔纳米化的科技,将纯金以低温高压方式提炼注入,黄金离子是极强吸水份子,份子能吸收300倍的水份子,能发挥高度保湿功效。金箔具有抗氧化及稳定离子功能,能让皮肤补充足够氧气及养分,有助抗衰老及清除肌肤内有害的氧化物,促进肌肤细胞更新,预防皱纹及维持肌肤弹性,並可刺激淋巴腺流通、排走肌肤毒素。

医学研究指出,纯金制成的护肤产品,能渗透人体肌肤真皮层,释放出负离子,跟体内正离子互相唿应,清除细胞内的自由基,平衡身体细胞组织的酸硷性,同时促进血液中离子流动,令血液循环更正常及健康;从而激活新陈代谢,预防因新陈代谢减慢而引致的松弛、缺乏弹性、枯黄、色素、皱纹等老化现象。

主要成份:黄金金箔、燕麦多肽 棕榈三肽-5

黄金金箔

  • 蕴含高效黄金细微粒子精华,能帮助排走皮肤毒素、深层净化、清除皮肤上残余污垢及老废角质、能深入淡化色斑、预防色斑产生、为肌肤注入丰富水份与营养成份。

 

棕榈三肽-5

  • 具消炎功效,减少细纹,抑制造成胶原蛋白退化的酵素,使肌肤顺滑,修復受损肌肤。

 

燕麦多肽

  • 减少因皮肤氧化或自由基而造成的损害。长期使用可以明显地抑制皮肤变薄及弹性降低,减少皮肤皱纹,因为燕麦含优质油脂,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成分,能够软化皮肤,滋润养颜。

 

黄金紧肤面膜粉

  • 纳米黄金颗粒内含多种微量元素的营养物会不断激活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再生, 具有解毒、镇静、洁净及去皱功能。黄金颗粒渗透更能明显提升皮肤紧緻度,促进淋巴排毒, 淡化色素, 去黄气, 锁紧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