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婴儿枪 BB Gun

    

婴儿枪 BB Gun

 

  • 体验价$3800

 

婴儿枪属于医疗级別水光枪,是一种水光注射治疗(hydrolifting)。水光在医学领域中称为「中胚层疗法(Mesotherapy)」。与其他护肤品不同,这是能注射到肌肤的内层。「真皮层」是由胚层组织中的「中胚层」发育而来,水光针则是围绕中胚层组织进行的医学治疗,是利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维他命、矿物质 、生长因子等复合式针剂配方,直接注射进入皮肤,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使这些成分可以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並发挥疗效。

 


 

其他护肤品只能被皮肤吸收 7%8%

从医学角度来说,水份总是会蒸发。为了长
效补水,不能让护肤品只停留在表皮层。 其实,大部分护肤产品的营养只能停留在我
们的表皮层,不被肌肤吸收,而且被挥发掉 。

 

相反,婴儿枪的原理与其他护肤品不同,是
导入至肌肤内层。利用「中胚层注射治疗 (Mesotherapy)」,改善真皮层缺水问题, 做到真正补水和锁水。进而增强皮肤弹力、 改善细小皱纹、提亮肤色。

短时间内可以令您拥有光滑极润肌肤,不需要再搽名贵的护鬳品。

 


 

婴儿枪是什么?

 

医疗级別婴儿枪与一般美容院旧款水光枪的分別

  • 完全自动化操作

旧款水光枪通常以人手调整针进入皮肤的深度因而並不准确,而且当面上不同部位要不同深度时往往难以调整。

医疗级別婴儿枪完全自动化操作,以易用的电脑介面设定精确的注射控制深度、速度及精华份量。

 

  • 疗程时间短、无痛

9针超微细针头配合真空吸力增怏疗程速度及减少痛楚,疗程时间减短,20分钟内可完成。

 


 

与一般面部护理FACIAL分別

婴儿枪的微针渗透技术,多点均匀 、全面深入,把高能量护肤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肤组织,让肌肤组织迅速吸收、发挥作用,较一般外涂或内服美容产品,更能发挥功效。

据科学测试和临床验证,中胚层美塑护肤,吸收率较一般外涂护肤吸收率高。非常适合工作繁忙或懒于保养的爱美人士。

 


 

婴儿枪能改善什么?

让肌肤丰润保湿,注射营养造成极细小的针孔也会启动肌肤的修復反映, 进一步让纤维母细胞、胶原蛋白增生,缩小毛孔、淡化纹路。

 


 

常见问题 Q&A

 

婴儿枪治疗后有什么短期反应?

婴儿枪治疗后皮肤会出现轻微泛红的情况,一般数天短期内会慢慢消退。

婴儿枪治疗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婴儿枪治疗后皮肤出现微细针孔,要小心注意皮肤清洁,以免受到感染。治疗后一星期亦要避免使用美白、磨砂去角质、酸类等刺激性产品。治疗后一星期内要做足防晒工作,避免引起色素问题。

哪些人较适合婴儿枪?

婴儿枪特別适合皮肤长期缺水干燥、需要补水保湿、肤色暗哑泛黄不均、有皱纹问题的人士。肌肤因为年龄增长、日晒过度、生活作息等因素影响开始出现老化现象,因此保养肌肤沒有年龄层的问题,愈早开始愈好,可以避免老化问题加重。使用婴儿枪来帮助肌肤焕然一新,可以让肌肤年龄停留在20岁时期的最佳状态。

哪些人不适合婴儿枪?

有免疫系统疾病、有癌性或系统性疾病人士。

婴儿枪治疗后会出现哪些不良反应?

水光注射治疗后会出现毛细血管破裂引发的出血点和瘀青,不会有其他不良反应。发红及肿胀现象,会在打完后数小时后自然消失。

什麽时候不能进行婴儿枪治疗?

如果皮肤正处于发炎状况(如严重的痘痘、或是过敏、晒伤等),应等发炎症状消失后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