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360˚c膠原緊膚儀

 

360˚c膠原緊膚儀

 

試做價 $2760

 

360˚c膠原緊膚儀是單極無線電熱射頻儀,頻率範圍從 300KHz - 300GHz之間,是一種高頻交流變化專業的電磁波射頻,可有效達至收緊皮膚的非侵入式電流治療技術,有效刺激肌膚中骨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馬上能感受治療部拉提和緊緻的效果,立即改善肌膚鬆弛問題。

 

單極射頻是一種高效射頻熱能量,能深入皮下2.5毫米或更深處,均勻地加熱皮膚深層的骨膠原,與此同時皮膚的表層會以冷凍劑保護,確保不受熱力損害。骨膠原組織受到加熱剌激後會即時收縮,然後骨膠原會重組及增生,達致重塑輪廓的效果。

 

360˚c膠原緊膚儀可以收緊和更新皮膚深處全部三層組織: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層的膠原蛋白,達到緊緻肌膚及纖修輪廓。360˚c膠原緊膚儀更特設360度全方位眼部探頭,針對眼部肌膚問題,利用射頻熱能可做到緊緻眼部肌膚、 撫平眼紋及改善黑眼圈。

 

360˚c膠原緊膚儀能除皺瘦面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8-72度,即肌膚到達臨界點,膠原體將會收縮,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蛋白,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同時造成脂肪層纖維素的收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重現緊緻與彈性,輪廓也有提升,達到緊膚瘦面效果。

 

✓ 強化、激活自生及保護骨膠原

✓ 緊緻及活化肌膚

✓ 提升及回復彈性                               

✓ 滋養修護乾燥缺水肌

✓ 減淡細紋或皺紋                               

✓ 緊緻眼部肌膚、 撫平眼紋、改善黑眼圈

Self Photos / Files - 447

 

360˚c膠原緊膚儀優點:

  • 能量更大及穿透更深

單極射頻可以令能量集中更大,發射的能量亦能夠穿透更深。與雙極射頻比較,雙極射頻是較保守的做法,電流僅經兩極之間的距離,無需回路,能量會比較留於表皮。

  • 緊緻肌膚 + 重塑形體,雙重功效更貼心

電波拉皮除皺它所產生的功效可分為立即性及較長久性兩種效果,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40、68MHZ的射頻場使皮膚和皮下組織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轉震動,從而使組織快速加熱。温度的升高促進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增生重組,數周至三個月還可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從而達到收緊皮膚,重塑形體的效果。

  • 加熱效應

RF射頻可以將熱量帶到皮下,產生整體加熱效果。經臨床醫學實證,Bulk Heating Effect 令骨膠原組織受到加熱剌激後會即時收縮,同時刺激製造膠原蛋白及細胞外間質(一種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粘連物質),令骨膠原重組及刺激膠原增生,帶來持久的治療效果。除有效撫平頑固皺紋,更同時重塑輪廓,緊緻皮膚,改善整體膚質。

  • 急救眼部、即時緊緻提升

射頻熱能傳送至真皮層,皮膚底層被拉長的老化膠原纖維會瞬間收緊縮短,即時改善皮膚鬆弛,撫平眼袋,同時刺激眼底肌膠原增生。

  • 肌膚飽滿無紋

當RF射頻電流進入皮膚深層組織後,舊有骨膠原收縮,老化的膠原纖維會被身體吸收,新生骨膠原會取代其位置。不斷增生的骨膠原可提升肌膚彈力,同時達致撫平紋理及緊致肌膚的功效,令皮膚更顯飽滿。

  • 強化血液循環

RF射頻熱能不單改善循環並促進代謝,強化血液循環,同時將積存的廢物毒素排出,暢通淋巴,淡化黑眼圈,多方面改善眼部肌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