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Twinkle 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Twinkle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試做價 $3888

 

Twinkle HIFU原理是以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至治療部位進行分段式定點加熱,瞬間將治療組織溫度溫至60°C至70°C,然後將熱能帶到去真皮層肌腱膜。由於肌腱膜是支撐面部的主要部份,所以激活肌腱膜的膠原蛋白就能拉緊肌膚,將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藉此重整底層組織承托力,以達淡紋、緊緻、提升輪廓之效。

 

完成一次Twinkle HIFU療程後,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大約2至3年,但亦會因個人膚況、年齡、作息及保養習慣而異。基本上,一次Twinkle HIFU療程已可看到即時的提升效果,但由於膠原蛋白再生過程需時,一般於療程後約3個月後最為理想,並於治療後1至9個月內持續改善。若想HIFU效果維持更好就應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

Self Photos / Files - Twinkle-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1024x318

新一代HIFU特別設計聚焦力集中及能量比較高,減低傳統式聚焦超聲波的痛楚,HIFU能量集中在皮膚厚度為1.5毫米、3毫米、4.5毫米和13毫米的皮膚。

Self Photos / Files - 圖片11

Twinkle HIFU治療部位包括:

  • 全面提升
  • 全額頭
  • 上眼皮
  • 黑眼圈眼袋
  • 收緊雙下巴
  • 頸紋
  • 鎖骨皮膚收緊

 

Twinkle HIFU後的護膚方法

Twinkle HIFU後最需要做的就是為肌膚保濕。由於HIFU釋放出的高能量熱能會水分一下子被蒸發掉,肌膚會特別乾燥。膠原蛋白需要在水分充足的環境下才能健康生長。因此Twinkle HIFU後必須注意為肌膚補充水分,勤力敷保濕面膜及塗用保濕霜之餘,外出亦都要使用SPF30或以上之防曬,並且於治療後1星期內不要使用含有果酸、維他命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成分的護膚品,避免刺激肌膚。

 

Twinkle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療程適合什麼人士?

Twinkle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療程適合任何想要改善面部及頸部皮膚鬆弛問題的人士。療程不限膚色,只要皮膚鬆弛,或輪廓有下垂問題,想令皮膚重現年輕緊緻,都可以接受Twinkle HIFU療程。

Twinkle HIFU療程可以改善輪廓下垂的問題嗎?

可以。Twinkle 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療程有效改善輪廓下垂的問題,亦可改善眉毛下垂、法令紋、下巴皮膚鬆弛、雙下巴等問題。Twinkle HIFU療程能夠重塑輪廓,讓臉部更加年輕、緊緻。

Twikle HIFU療程會有創傷性或恢復期嗎?

Twinkle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療程是一種非侵入式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也不需要恢復期。完成Twinkle HIFU療程後可以立即化妝及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