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Derma Veil 得美顏

Derma Veil 得美顏

 

試做價 $9800

 

隨著年齡增長,骨膠原因纖維母細胞新陳代謝放緩而大大減少,支撐力逐漸疏鬆,成為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因而皮膚下垂,失去彈力,出現皺紋、凹陷鬆弛等問î}。

Derma Veil 是唯一一種獲 FDA 安全認證並於美國生產的 PLLA 面部填充劑,擁有「全球唯一」- 3R微分子膠原技術,突破性微分子膠原含有新改良的聚左乳酸(PLLA)成份,並添加了Glycolic Acid(天然果酸乙醇酸)成分,極細微分子易於滲透,能深入真皮層,雙重激活強化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動力,自我增生大量膠原,重啟新陳代謝機制,適用於臉部任何部位,連皮膚較薄的部位如淚溝、前額等都能注射。重點針對歲月帶來的痕跡由內至外填滿皺紋及凹陷部位,回復柔嫩亮白的膚質,緊致肌膚改善皺紋,塑造完美自然的輪廓,回復童顔。

 

適用部位

額頭(改善前額凹陷位置)、眼尾(改善凹陷下垂)

太陽穴、淚溝、法令紋、木偶紋、暗瘡疤痕、手背、腳背

Derma Veil效果:

✓ 改善皺紋

✓ 撫平淚溝

✓ 韓式豐額

✓ 提升輪廓

✓ 緊緻肌膚

✓ 飽滿太陽穴

✓ 改善凹陷下垂

✓ 提升蘋果肌

 

 

 

注射 DERMA VEIL後,需要每天按摩?

少部分人的注射位置會出現輕微疼青、腫漲或紅腫,只須冰敷數次或等其在數天內自行恢復即可。一星期之內儘量避免曝曬及身處極端環境,也不要用力壓迫及移動受注射位置。
DERMA VEIL的極微細分子PLLA體積微細,並呈不規則形狀,因此結塊機會亦大大減少了。實際按摩µ{序請以你的醫生或注射者教導為准,基本上都遵從以輕柔力度從下而上、內而外的按摩手法,每天只需5分鐘,將PLLA分子揉得更均勻有助人體儘快吸收。

誰不適合注射DERMA VEIL童顏針?

患有血液及免疫系統相關疾病、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注射位置皮膚正受感染、

發炎或過敏、疤痕性體質患者、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懷孕或哺乳女士不建議注射

DERMA VEIL。

注射過程痛嗎?

過程中不會有特別大的痛感或不適感,過程簡單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