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實證

V Beauty Cosmedical 。改善血液循環。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by bubeee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9A

 

每天面對忙碌的工作,加上長期對著電腦,整個人難以放鬆。早前來到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號( B2 出口)加拿芬廣場 1501 – 1502 室的 V Beauty Cosmedical,體驗它家的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7A

 

有關 V Beauty Cosmedical:
V Beauty Cosmedical 致力提供全球最先進儀器推動醫學美容,而 V Beauty Cosmedical 的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療法宗旨均以客為先, 並提供優質服務及堅守誠信及提供售後服務。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10A

 

另外, V Beauty Cosmedical 更榮獲姊妹美容連續三年之專業優秀美容院嘉許,讓顧客更放心去體驗它家的療程。

禮賓處的位置寬敞舒適,燈光也不會太暗,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9A

 

咨詢後,美容師開始簡介是日的療程 – 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有關 V Beauty Cosmedical 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原價 HK$480, 試做價 HK$138)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1A-700x929

V Beauty Cosmedical 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選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緊張及驅風,配合專業的深層按摩手法,鬆弛平日積累的受壓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提升肌膚質素,讓身體回復彈性和活力。

是日來到房間,房間的空間感挺大,沒有很逼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地方便是沒有拖鞋提供。)

 

隨著 45 分鐘過去,療程也到達尾聲,大家可以在更衣後來到梳妝枱,整理一下髮型及儀容。

完成療程後,整個人比之前稍為放鬆了,但是 bubeee 的「累」氣太重, 45 分鐘的療程好像有點兒不夠喉,若果療程時間可以延長一點便更好了!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5A

 

小結:
是日來到 V Beauty Cosmedical 體驗它家的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美容師會先咨詢客人的身體狀況,再分配時間,希望通過是次療程鬆弛客人較為疲倦的部位,而美容師的力度挺強,適合一眾喜歡按摩力度比較強的朋友。(你也可以預先與美容師說明你可以接受的力度。)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6A-700x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