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實證

超棒的香薰按摩療程。完全鬆弛緊張肌肉 by Szesi

Self Photos / Files - p1

 

原來試過一次按摩,就會上癮了,是真的。

經常對按摩念念不忘,因為一個好的按摩師傅,可以完全幫你舒緩疲倦感,令你的淋色線暢通。

而且按摩時,你還可以知道身體問題以及是甚麼原因引起的,例如是肩頸疲倦或是姿勢不端正而引起問題。

這次到了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位於尖沙咀的加拿芬廣場內。

步行十分鐘內就已經找到目的地,不難找呀。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號 (B2 出口) 加拿芬廣場 1501 – 1502 室

 

Self Photos / Files - p1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是一站式美容服務,致力提供全球最先進儀器推動醫學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療法宗旨以客為先, 提供優質服務及堅守誠信及提供售後服務。 希望公司理念能帶領不同年齡既女士,了解正確護膚理念及交流心得。

中心採用先進的技術儀器為顧客提供美容及瘦身療程,更有按摩服務,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而我這次就選擇了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有助消除疲倦感,暢通淋巴線,令到緊張肌肉得以鬆弛,加強血液循環和排清體內毒素。

 

Self Photos / Files - p2

 

到達中心後,環境清淨,已經梳化非常舒服,等待時都不怕等得辛苦呀。

就先填上表格,讓中心及師傅了解顧客所關心身體問題及需要。

 

Self Photos / Files - p3

 

顧問更詢問我有沒有對香薰油敏感或身體有哪些敏感問題,好讓療程中不會出錯或引起敏感。

由於房間頗多的,等待一會兒就已經可以開始按摩療程了。

進入房間了,燈光可以調節光暗程度,可以讓客人在昏暗環境下放鬆心情,令按摩功效加倍。

一個房間有兩張床,非繁忙時段就像一人獨霸一房,私隱度超高呀,哈哈。

更可以跟好友一起來按摩,邊按摩邊聊天,都是不錯的選擇。

按摩上有兩塊大毛巾,以及褲子。

 

Self Photos / Files - p4

 

而且按摩床內有電毯,邊按摩時都感到暖意,不怕著涼呀,更有助排出身體毒素。

面部就向此躺著,此處有一層薄紗及毛巾,保持衛生之外,更可以躺得更舒服。

 

Self Photos / Files - p5

Self Photos / Files - p6

 

 

我選用了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師傅用純天然香薰油來為我按摩,香薰味道令我感到放鬆。

衣物可以掛在這兒,不怕會弄皺衣物。

 

Self Photos / Files - p7

 

由背部開始按摩,到手腳及頭部,確保身體每處得到放鬆。

師傅力度很足夠,不過怕痛的我,就要求師傅力度輕手點,因為部份穴位太塞了,按下時感到痛楚。不過按後又感到大大的放鬆,原來緊張肌肉都鬆了,不再繃緊。

 

Self Photos / Files - p8

 

從按摩師傅按的穴位以及她的解說,就知道身體問題了。例如長期使用及低頭時使用電子工具,令肩頸較累以及淋巴腺頗塞了。而因工作要長期站立的我,小腿肌肉很繃緊的,師傅一按就知道,真的很厲害呀!

另外,長期坐下時使用電子產品,以及坐姿不佳,令到腰背疼痛及下身較累,師傅一按下身穴位,就感到痠軟痛楚。不過按後就感到一定的鬆弛,感覺頗好的。

按摩後,店員請我到這兒梳洗一下,再到化妝間整理整容,真的非常方便。

然後店員遞上一杯水,原來按摩後飲水可以排清身體毒素呀!

 

Self Photos / Files - p9

 

整個環境至按摩療程後,都令我回電了,原來疲倦的我都變得精神了。

當天按摩後,整個人都放鬆了,那天晚上還睡得很好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來試試呀。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號 (B2 出口) 加拿芬廣場 1501 – 1502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