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实证

超棒的香薰按摩疗程。完全松弛紧张肌肉 by Szesi

Self Photos / Files - p1

 

原来试过一次按摩,就会上瘾了,是真的。

经常对按摩念念不忘,因为一个好的按摩师傅,可以完全帮你舒缓疲倦感,令你的淋色缐畅通。

而且按摩时,你还可以知道身体问题以及是甚么原因引起的,例如是肩颈疲倦或是姿势不端正而引起问题。

这次到了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医学美容中心,位于尖沙咀的加拿芬广场内。

步行十分钟内就已经找到目的地,不难找呀。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号 (B2 出口) 加拿芬广场 1501 – 1502 室

 

Self Photos / Files - p1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医学美容中心是一站式美容服务,致力提供全球最先进仪器推动医学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疗法宗旨以客为先, 提供优质服务及坚守诚信及提供售后服务。 希望公司理念能带领不同年龄既女士,了解正确护肤理念及交流心得。

中心采用先进的技术仪器为顾客提供美容及瘦身疗程,更有按摩服务,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而我这次就选择了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有助消除疲倦感,畅通淋巴缐,令到紧张肌肉得以松弛,加强血液循环和排清体内毒素。

 

Self Photos / Files - p2

 

到达中心后,环境清净,已经梳化非常舒服,等待时都不怕等得辛苦呀。

就先填上表格,让中心及师傅了解顾客所关心身体问题及需要。

 

Self Photos / Files - p3

 

顾问更询问我有沒有对香薰油敏感或身体有哪些敏感问题,好让疗程中不会出错或引起敏感。

由于房间颇多的,等待一会儿就已经可以开始按摩疗程了。

进入房间了,灯光可以调节光暗程度,可以让客人在昏暗环境下放松心情,令按摩功效加倍。

一个房间有两张床,非繁忙时段就像一人独霸一房,私隐度超高呀,哈哈。

更可以跟好友一起来按摩,边按摩边聊天,都是不错的选择。

按摩上有两块大毛巾,以及裤子。

 

Self Photos / Files - p4

 

而且按摩床内有电毯,边按摩时都感到暖意,不怕着凉呀,更有助排出身体毒素。

面部就向此躺着,此处有一层薄纱及毛巾,保持卫生之外,更可以躺得更舒服。

 

Self Photos / Files - p5

Self Photos / Files - p6

 

 

我选用了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师傅用纯天然香薰油来为我按摩,香薰味道令我感到放松。

衣物可以挂在这儿,不怕会弄皱衣物。

 

Self Photos / Files - p7

 

由背部开始按摩,到手脚及头部,确保身体每处得到放松。

师傅力度很足够,不过怕痛的我,就要求师傅力度轻手点,因为部份穴位太塞了,按下时感到痛楚。不过按后又感到大大的放松,原来紧张肌肉都松了,不再绷紧。

 

Self Photos / Files - p8

 

从按摩师傅按的穴位以及她的解说,就知道身体问题了。例如长期使用及低头时使用电子工具,令肩颈较累以及淋巴腺颇塞了。而因工作要长期站立的我,小腿肌肉很绷紧的,师傅一按就知道,真的很厉害呀!

另外,长期坐下时使用电子产品,以及坐姿不佳,令到腰背疼痛及下身较累,师傅一按下身穴位,就感到痠软痛楚。不过按后就感到一定的松弛,感觉颇好的。

按摩后,店员请我到这儿梳洗一下,再到化妆间整理整容,真的非常方便。

然后店员递上一杯水,原来按摩后饮水可以排清身体毒素呀!

 

Self Photos / Files - p9

 

整个环境至按摩疗程后,都令我回电了,原来疲倦的我都变得精神了。

当天按摩后,整个人都放松了,那天晚上还睡得很好呢。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来试试呀。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号 (B2 出口) 加拿芬广场 1501 – 1502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