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实证

V Beauty Cosmedical 。改善血液循环。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 by bubeee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9A

 

每天面对忙碌的工作,加上长期对着电脑,整个人难以放松。早前来到位于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号( B2 出口)加拿芬广场 1501 – 1502 室的 V Beauty Cosmedical,体验它家的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7A

 

有关 V Beauty Cosmedical:
V Beauty Cosmedical 致力提供全球最先进仪器推动医学美容,而 V Beauty Cosmedical 的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疗法宗旨均以客为先, 並提供优质服务及坚守诚信及提供售后服务。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10A

 

另外, V Beauty Cosmedical 更荣获姊妹美容连续三年之专业优秀美容院嘉许,让顾客更放心去体验它家的疗程。

礼宾处的位置宽敞舒适,灯光也不会太暗,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9A

 

咨询后,美容师开始简介是日的疗程 – 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

有关 V Beauty Cosmedical 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 (原价 HK$480, 试做价 HK$138)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1A-700x929

V Beauty Cosmedical 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选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紧张及驱风,配合专业的深层按摩手法,松弛平日积累的受压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排出体内毒素、提升肌肤质素,让身体回復弹性和活力。

是日来到房间,房间的空间感挺大,沒有很逼的感觉。( 美中不足的地方便是沒有拖鞋提供。)

 

随着 45 分钟过去,疗程也到达尾声,大家可以在更衣后来到梳妆枱,整理一下髮型及仪容。

完成疗程后,整个人比之前稍为放松了,但是 bubeee 的「累」气太重, 45 分钟的疗程好像有点儿不够喉,若果疗程时间可以延长一点便更好了!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5A

 

小结:
是日来到 V Beauty Cosmedical 体验它家的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美容师会先咨询客人的身体状况,再分配时间,希望通过是次疗程松弛客人较为疲倦的部位,而美容师的力度挺强,适合一众喜欢按摩力度比较强的朋友。(你也可以预先与美容师说明你可以接受的力度。)

Self Photos / Files - vbeauty_treatment_review6A-700x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