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实证

VBeauty香薰穴位按摩 by B.Yuetyuet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1

 

香港人每天埋头上班,打拼为的有好一点的生活。可惜就是这样不断地拼博,有时候忽略了身体,大家有沒有发觉身体会响起了警号。长期的颈痛、头痛、腰痛…一些常见的问题其实已是身体希望唤醒大家的一个提示!

就以颈痛为例。颈痛是一些需要长期伏案低头工作的职业较容易出现颈患,另外一些不需要坐着工作,但需要重覆地低着头工作的职业都是颈患的常客。如果不好好处理,会扩散至肩、上臂甚至手掌,並可能有上肢麻痺或上肢部份肌肉乏力之情况。真的可大可小呢!

平日除了以热毛巾敷肩之外,香薰按摩是少不了! 近来试了一个超级尽心尽力的按摩。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2

 

VBeauty 在尖沙咀区的加拿芬广场,尖沙咀出口转个弯就到了,地点非常方便。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3

 

地方不算大,但环境舒适唷,有不少精心装饰,把这里佈置得很有气氛呢。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5

 

我先到一间二人房,房间灯光柔和,这种宁静的感觉让我很想睡。今次的按摩师非常有经验,可说是按摩老手。她告诉我,当我还未出生时她已出来当按摩师了! 心中想想,那她至少有二十多年的经过。

接着,她问我需要重点按摩地方,我当然毫不犹豫选了肩颈!

刚开始的时候,按摩师非常耐心地为我试力度,我有名是按摩控,非常受力。试准了力度之后,按摩师首先按松我的肌肉,因为我长期对电脑工作,肩颈蹦紧得不得了。然后她就以香薰精油重覆按压! 试了这么多间按摩馆,VBeauty这按摩师算是最有力度、最到位的一个( 当然,不受力的你,可以跟按摩师试准了力度吧! )

以往我比较爱干按式的,但自从某次试了香薰按压之后就上了瘾,今次的精油配合按摩师的独到的深层按摩手法,有即时的消除紧张的精神压力,松弛平日积累了很久的受压肌肉。最明显一点就是改善血液循环,尤其是肩颈位。由于我重点按摩的地方是上半身跟肩颈位,按摩师真的尽心尽力,按浑每一个穴位,每一下都是到位的,按得有点小位酸痛,叫人又爱又恨!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4

 

 上网找找资料,原来当香薰的香气与氧气结合,会进入肺部,继而进入血液,运行至全身,因而令全身都得到调适。最重要是香薰的气味进入大脑后,具平衡脑下垂体的作用,令痛症得以纾缓,並能改善身体的功能。

那怪不得,按摩之后精神特別好,睡眠质素提升了,第二天工作时再不是从前的沒精打彩,工作效率亦大大提升!!

另外,如果有水肿,血液循环问题的你,我亦提议大家要来试试唷! 身体是自己的,辛苦工作要好好爱自己多一点呢=]

 

VBeauty 介简:
致力提供全球最先进仪器推动医学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疗法宗旨以客为先, 提供优质服务及坚守诚信及提供售后服务。 希望公司理念能带领不同年龄既女士,了解正确护肤理念及交流心得。荣获姊妹美容连续三年之专业优秀美容院嘉许

VBeauty 香薰按摩:
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号 (B2 出口) 加拿芬广场 1501 – 1502 室
(
原价$480, 试做价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