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实证

[疗程] V Beauty医学美容中心 香薰全身按摩 松弛平日积累的受压肌肉 by GiGi

Self Photos / Files - 13 (2)

 

平日生活紧张,工作累积的压力,今次有幸到V Beauty医学美容中心试做香薰人手通经络全身按摩疗程,帮助消除全身疲倦,完全松弛紧张肌肉,畅通淋巴缐,排清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轻轻放下劳累。香薰的香气与氧气结合,会进入肺部,继而进入血液,运行至全身,全身都得到调适。香薰按摩选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紧张及驱风,配合专业的深层按摩手法,松弛平日积累的受压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排出体内毒素、提升肌肤质素,让身体回復弹性和活力。

 

Self Photos / Files - 13 (2)

 

Self Photos / Files - 22 (1)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医学美容中心是一站式美容服务,致力提供全球最先进仪器推动医学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疗法宗旨以客为先, 提供优质服务及坚守诚信及提供售后服务。公司理念能带领不同年龄既女士,了解正确护肤理念及交流心得。中心采用先进的技术仪器为顾客提供美容及瘦身疗程,更有按摩服务,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

 

Self Photos / Files - 32 (1)

 

Self Photos / Files - 42

 

到达中心,环境优美,梳化好舒服,等待时,职员问我有否什么香薰油会感到敏感,确保我可以顺利完成香薰按摩疗程。

 

Self Photos / Files - 52

 

进入房间,按摩房环境舒服,光缐柔和,设备齐全

 

Self Photos / Files - 62

 

按摩房内提供有两块大毛巾,以及纸裤子给我更换

 

Self Photos / Files - 72

 

面部位置有一层薄纱及纸巾,每个客人用完都会更换,确保卫生

 

Self Photos / Files - 81

 

我比较怕冷,按摩床设有电毯,按摩时都会开着,令我感到很温暖

 

Self Photos / Files - 91

 

香薰按摩选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紧张及驱风,配合专业的深层按摩手法,松弛平日积累的受压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排出体内毒素、提升肌肤质素,让身体回復弹性和活力。

师傅进入房内开始按摩了,师傅细心地问我需要那个力度,我非常受力,师傅先按松的肌肉,师傅再用香薰油配合她的功力,专业的按摩手法帮我按摩,香薰味令我全身都放轻松。师傅由肩、颈、背、手、大腿、小腿等容易痠痛的地方通通都照顾到,师傅力度很足够,我有些位置太塞,还可以针对较为痠痛不舒服的部位加强按摩,按摩师对于我最在意的肩、颈、背进行加强按摩,因我本身有高低背,所以背部特別感到痛楚,师傅非常细心地重覆帮我按摩背部,按后放松了很多,现在就在师傅到位的按摩技巧下通通释放吧!原来紧张的肌肉都松了,改善血液循环和排清体内毒素,整个人彷彿身在云端般轻飘飘的,不会感到绷紧的情况。

V Beauty的按摩师傅原来每个都有20年的经验,经验非常丰富,师傅一按之下便知我身体有什么问题出现,师傅说我长期坐下使用电子产品,以及坐姿长期不佳,引致高低背出现,肩颈背位置很蹦紧,特別会感到疼痛,师傅细心地在疼痛的位置进行加强按摩,消除紧张受压的肌肉,确保得到松弛,按摩后真是好爽呀。以往我到过很多不同的地方按摩,我感到V Beauty的按摩师傅真的很厉害很专业,师傅会依照每个人不同的体质、需求,度身调配适合的力度,加上香薰油的精油,我身处香气当中,令我轻轻放下劳累。当天按摩后,整个人把疲倦放下,全身都很放松,那天晚上睡得很好。

 

Self Photos / Files - 10

 

按摩后,可以在附近的化妆间打扮下,怀着放松开心的心情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