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療程] V Beauty醫學美容中心 香薰全身按摩 鬆弛平日積累的受壓肌肉 by GiGi

Self Photos / Files - 13 (2)

 

平日生活緊張,工作累積的壓力,今次有幸到V Beauty醫學美容中心試做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幫助消除全身疲倦,完全鬆弛緊張肌肉,暢通淋巴線,排清體內毒素,促進血液循環,輕輕放下勞累。香薰的香氣與氧氣結合,會進入肺部,繼而進入血液,運行至全身,全身都得到調適。香薰按摩選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緊張及驅風,配合專業的深層按摩手法,鬆弛平日積累的受壓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提升肌膚質素,讓身體回復彈性和活力。

 

Self Photos / Files - 13 (2)

 

Self Photos / Files - 22 (1)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是一站式美容服務,致力提供全球最先進儀器推動醫學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療法宗旨以客為先, 提供優質服務及堅守誠信及提供售後服務。公司理念能帶領不同年齡既女士,了解正確護膚理念及交流心得。中心採用先進的技術儀器為顧客提供美容及瘦身療程,更有按摩服務,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

 

Self Photos / Files - 32 (1)

 

Self Photos / Files - 42

 

到達中心,環境優美,梳化好舒服,等待時,職員問我有否什麼香薰油會感到敏感,確保我可以順利完成香薰按摩療程。

 

Self Photos / Files - 52

 

進入房間,按摩房環境舒服,光線柔和,設備齊全

 

Self Photos / Files - 62

 

按摩房內提供有兩塊大毛巾,以及紙褲子給我更換

 

Self Photos / Files - 72

 

面部位置有一層薄紗及紙巾,每個客人用完都會更換,確保衛生

 

Self Photos / Files - 81

 

我比較怕冷,按摩床設有電毯,按摩時都會開著,令我感到很溫暖

 

Self Photos / Files - 91

 

香薰按摩選用的香薰精油,有效消除緊張及驅風,配合專業的深層按摩手法,鬆弛平日積累的受壓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提升肌膚質素,讓身體回復彈性和活力。

師傅進入房內開始按摩了,師傅細心地問我需要那個力度,我非常受力,師傅先按鬆的肌肉,師傅再用香薰油配合她的功力,專業的按摩手法幫我按摩,香薰味令我全身都放輕鬆。師傅由肩、頸、背、手、大腿、小腿等容易痠痛的地方通通都照顧到,師傅力度很足夠,我有些位置太塞,還可以針對較為痠痛不舒服的部位加強按摩,按摩師對於我最在意的肩、頸、背進行加強按摩,因我本身有高低背,所以背部特別感到痛楚,師傅非常細心地重覆幫我按摩背部,按後放鬆了很多,現在就在師傅到位的按摩技巧下通通釋放吧!原來緊張的肌肉都鬆了,改善血液循環和排清體內毒素,整個人彷彿身在雲端般輕飄飄的,不會感到繃緊的情況。

V Beauty的按摩師傅原來每個都有20年的經驗,經驗非常豐富,師傅一按之下便知我身體有什麼問題出現,師傅說我長期坐下使用電子產品,以及坐姿長期不佳,引致高低背出現,肩頸背位置很蹦緊,特別會感到疼痛,師傅細心地在疼痛的位置進行加強按摩,消除緊張受壓的肌肉,確保得到鬆弛,按摩後真是好爽呀。以往我到過很多不同的地方按摩,我感到V Beauty的按摩師傅真的很厲害很專業,師傅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需求,度身調配適合的力度,加上香薰油的精油,我身處香氣當中,令我輕輕放下勞累。當天按摩後,整個人把疲倦放下,全身都很放鬆,那天晚上睡得很好。

 

Self Photos / Files - 10

 

按摩後,可以在附近的化妝間打扮下,懷著放鬆開心的心情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