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

Q10 Premium 激光去斑嫩肤

Q10 Premium 激光去斑嫩肤

 

试做价 $888

 

Q10 Premium (Q-Switched Nd:YAG Laser) 利用独有Top Hat Mode仪器,透过双波长
(532nm, 1064nm)激光来加强改善肌肤各种问题。

 

532nm波段,会形成高能量稳定的巨脉
冲,即时击碎色素,色素会随着新陈代谢排走,有助去除各类浅层色素问题。

 

1064nm波段,激光可穿透至皮肤的真皮层,击碎深层色素有助去除较深层的色斑,进入底层后亦有助刺激胶原增生,达至美白嫩肤,改善幼纹等功效。

 

功效:

  • 修护美白

  • 暗疮印

  • 减淡贺尔蒙斑 

  • 处理浅层色斑、雀斑

  • 均匀肤色、淡化/除去色素。

  • 紧緻肌肤、收细毛孔、减退幼纹皱纹,改善肌肤弹性。

PTP (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脉冲科技


PTP 将激光细分为二次传送到皮肤,使激光光束能进入皮肤较深位置,追击真皮底层黑色素,令效果更为显着。此技术有效将激光能量分段传送,大大减轻痛感。在激光热能转化的过程中,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亦同时被加热,引起收缩反应,重组更新,达至紧緻毛孔及增加皮肤弹性等嫩肌功效。

Top Hat Mode

 

以往能量会较分散,光束发射时有机会令到附近完好皮肤同样受到伤害。
Top Hat Mode 能量发射较以往光束更均匀,更集中,皮肤所接收能量会较一致,可以直接在目标皮肤区域照射,减少令附近皮肤损伤。

 

前后对比图:

Self Photos / Files - 15

Q10 Premium 激光去斑嫩肤如何解决色斑?

激光去斑使用激光能量进入皮肤底层,针对性击碎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击碎的黑色素会随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去斑效果

疗程时间大概多久?

每次疗程时间大约15-30分钟

Q10 Premium 激光去斑嫩肤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去斑后,皮肤对光相对敏感,曝晒在阳光下会吸收紫外缐,所以防晒功夫要做足,除了防晒油,还需要防紫外缐的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