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

 

试做价 $6800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是PDO蛋白缐的一种,原理是利用缐体把下陷的位置填满,从而改善鼻樑及鼻头问题。填充缐解决了填充剂(例如: 透明质酸)会散开导致鼻樑变阔的问题。而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不会散开而且可以同时增生胶原,令填充效果更长久,效果亦会更自然。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适合什么客人?

  • 不敢尝试假体隆鼻的客人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的成份是成份是蛋白缐,利用倒勾型设计的缐体埋入鼻内,再透过调整角度达至理想鼻型。身体可以自然分解及吸收蛋白缐,这些物质绝不残留于体内,如此埋缐隆鼻确十分安全和效果显着。

 

  • 对自己鼻型不满的客人

大部份人都面对山根过低、鼻樑较塌、鼻头过大而不够翘、鼻翼过宽等等,改善鼻型助你提升自信,可由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开始。

 

  • 心急的客人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只需15分钟便可完成疗程,即时见效,康復期大约3天至7天,效果更可以维持2年。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的维持期依据每人代谢时间、生活作息和有无添加填充物而略有差异,通常约可维持一至两年。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的恢復期有多久?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后仅在鼻尖会有注射小孔,通常一週内可能会有肿胀的情况,搭配冰敷大约在3-7天就能恢復,期间皆可上妆,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确切的恢復状况还是要以个人体质为定。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的最短疗程时间为多少?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疗程一般只需15分钟,如更快的话,更只需大约10分钟便可。埋缐隆鼻操作快速、疼痛度低,可说是医美界最热门的疗程。而埋缐隆鼻时间愈短,可减少客人在治疗室的不安。这些都是鼻埋缐香港广被采用的原因。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的塑造性有多高?

5D Hiko韩式埋缐隆鼻能够针对鼻部各个细节位而作出微调,例如鼻头、鼻樑、鼻翼等,对之进行较细微的修饰,更容易塑造心中理想鼻型,所以鼻埋缐香港人对之甚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