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Foxy Eyes

Foxy Eyes

 

什么是Foxy Eyes?
疗程中医生会使用 360°环迴双向倒勾 PDO (polydioxanone)蛋白缐 来令眼睛增大,並通过将上眼睑的外角向太阳穴提起来制造眼睛更长的效果,疗程效果十分自然。

 

甚么是PDO?

PDO 全名为 Polydioxanone,已被全球广泛使用超过40年,被广泛用于医学手术中缝合伤口。作为一种无色可生物降解的合成聚合物,它是单丝,在体内水解,然后在6个月内自然排出。因此,PDO对人体是安全的。PDO被人体吸收的时间长达180至240日,相比同类产品中时间最为持久,其紧緻效果更可长达两年。PDO已获得韩国卫生食品许可认证(KFDA),安全可靠。

 

源自韩国的 4D 韩式埋缐 PDO Thread Lifting,突破以往的注射式或开刀式医学美容。疗程通过在皮肤埋下 PDO 缐,刺激胶原蛋白大量增生,达到提升、紧緻、瘦面及淡化皱纹的效果。韩式 4D 埋缐的维持时间比大部份的注射式医学美容持久,且即时见效。